通知公告

部分建筑物名征名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7954

体师生、广大校友:

为完善校园楼宇及建筑物命名工作,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突显我校校园文化特色,特向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公开征集学校部分建筑的名称。现将征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参与对象:

河南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

2.此次征名的建筑:

1)学报使用的楼;

2)原体育学院教学楼(小白楼);

3)继续教育学院使用的楼;

4)动力电源楼(综合体育馆北边);

5)连接东西两校区的桥;

6)东校区人工湖;

7)东校区教室楼(包括已投入使用的东教1、东教2东教3和即将竣工的DEFG楼)。

3.征名要求:

主题鲜明,用词优美,内涵丰富,简洁大气,或历史感强,或时代感强,雅俗兼顾,雅者优先,既符合建筑特点、彰显使用功能和学校特色,又能体现中原深厚的文化传统及我校办学底蕴。

4.征集方式:

填写征集表格,发邮件到hnsdxcbts@163.com;或送到校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勤政楼310)。请参与者注明姓名、单位、住址、联系方式。

5.来稿截止日期:

2017531日。

河南师范大学文化建设委员会将通过适当方式对征集的命名进行评选;被采用后,命名连同作者姓名将在河南师范大学主页公布;学校将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联系人:河南师范大学文化建设办公室 唐 宋

电话:13837312651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建筑征名表.doc

 

河南师范大学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