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声翕荣获第三届“最美新乡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1531

  

516日下午,由新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新乡市道德模范暨第三届“最美新乡人”颁奖晚会在新乡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我校退休老校医梁声翕荣获第三届“最美新乡人”。

本次新乡市道德模范和“最美新乡人”获奖者涵盖各行各业,具有较为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他们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在公民道德建设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颁奖晚会以情景剧、小品、歌舞等形式,将部分感人事迹用艺术的形式再现舞台,赢得观众掌声雷动。

颁奖晚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同民表达了对受表彰的道德模范和“最美新乡人”的赞许。他指出,拥有先进群体的新乡,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基础,当前的文明城市创建正向着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方向阔步前进。他希望广大市民都要成为建设崇德向善新乡的参与者,靠诚信和道德来支撑未来,助力新乡经济腾飞、文化腾飞。 

(宣传部 何 欢 大学生记者 杨 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