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暨第六届河南省学生健身操舞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441

518日至52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河南省教育厅、CFDD全国全民健身操推广委员会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健美操协会、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六届河南省学生健身操舞锦标赛在信阳师范学院综合训练馆举行,本次大赛共计54支参赛队和1074名参赛人员。

我校代表队由教练岳晓燕和13名运动员组成,共参加了2个大项4个小项目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大学乙组街舞Street Jazz成套特等奖,大学乙组街舞Hiphop成套一等奖,大学乙组民族健身操舞成套一等奖,大学乙组踏板健身操舞成套一等奖。我校荣获河南省“精神文明奖”,岳晓燕荣获河南省教育厅颁发2017年度“优秀教练员”,宁杰同学获2017年度“最有价值运动员”称号,张其琦、赵艺杰、赵雪梅等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校体委 张战毅  体育学院 梁 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