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513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我校领导干部廉政教育,根据上级安排和学校实际,现就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

2017628日(星期三)下午1500

二、参观地点:

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与才高街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省纪委北门)

三、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四、具体安排和要求:

1.学校组织车辆统一往返,628日下午1300在主席像前准时发车。

2.严格考勤纪律,原则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必须参加,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者,需向所在基层党组织履行请假手续。

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626日(星期一)下午6点前将参加人员名单、请假人员名单(加盖公章)报送至纪委办公室(勤政楼315房间),并将参加人员名单电子版发送至纪委办公室曲嘉OA便笺。

纪委办公室

20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