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7029


校内各单位:

根据校历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7年暑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我校2017年暑假自73日开始,91日教职工报到,923日学生报到,94日正式上课、上班。

二、值班安排

1.各单位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值班期间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及时处理有关事宜。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30-18:00

2.党办、校办、保卫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电话:党办3325872、校办3325865、保卫处3326370

3.请各单位于72日前将本单位暑假值班表(含联系方式)通过OA系统“报送两办材料流程”分别报送至“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两用户。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好暑假期间的防火、防盗、防汛等工作,遇有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放假前,要对全体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增强师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对办公室、实验室、教室、宿舍等场所集中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治理行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严格门卫制度,加强校园巡逻,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件发生,切实维护校园稳定。

2.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的工作和休息,确保学校和本单位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别是承担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社会实践、服务保障、基建和维修等项目的单位和人员要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及时推进,以确保工作任务按期保质完成。

3.假期用印时间,从710日至825日调整为每周周一、周三、周五下午330-600,有用学校印章、组织机构代码等印信证需求的单位和个人请按照相关规定,提前填好《印章使用申请表》《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使用申请表》(见校长办公室网页中的“服务指南”栏目)

2017年暑假值班表.doc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