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进行时】常俊标赴新乡一中参加我校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1929

626日下午,我校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在新乡一中举行。校长常俊标、副校长李雪山在招生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参加宣讲活动。新乡市招生办、新乡一中相关负责人,考生及家长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常俊标向长期以来给河南师范大学积极输送优秀生源的新乡市招办、新乡一中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专程前来参加宣讲咨询活动的各位家长和考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常俊标介绍了本次宣讲咨询的活动背景,希望通过全校组织的20多个工作组、分赴到全省110所示范性高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宣讲咨询活动能够真正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到必要的信息和服务,体现我校作为省部共建高校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常俊标通过详实的数据,介绍了我校综合排名、专业和学位点、科学研究、考研率、就业率等发展势头,向考生及家长展示了我校悠久历史和办学实力。他向所有考生发出邀请,欢迎报考河南师范大学。

新乡一中校长王伟回顾了新乡一中的发展历程,指出一中大部分老师都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正是这些优秀老师成就了新乡一中的辉煌,他希望一中能够得到师大更多的支持,也鼓励考生选择河南师范大学,成就人生梦想。生命科学学院的宣讲人张丽霞博士解读了我省最新的高考政策,讲解了志愿填报技巧。

常俊标与考生及家长全程听取了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考生及家长反应良好。

(生命科学学院 杨献光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