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入选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六批“四个一批”人才

发布时间:2017-08-12浏览次数:2878


近日,河南省委宣传部公布河南省第六批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名单,我校聂立清教授入选理论类人才。

四个一批”是由中央组织部、宣传部、人事部共同组织,中宣部具体实施的一项人才培养工程,入选者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业绩最突出的中青年骨干和拔尖人才,在业内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工程主要评选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内政治坚定、品德优良,业务精湛、成就突出的优秀人才。评选类别有理论人才、文艺人才、新闻人才、出版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和文化专门技术人才。本次评选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组评审、组织考察等程序,全省共有69人入选,其中理论类人才19人。

聂立清,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河南师大报》总编辑,长期从事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意识形态研究。曾多次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思想政治工作者、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等荣誉称号。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和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3项、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等项目10余项;在光明日报、《现代哲学》等报刊发表论文40余篇;获省部级科研奖励4项,省教育厅、社科联优秀成果特等奖、一等奖10余项;人民出版社出版专著《我国当代主流意识形态认同研究》。

(党委宣传部 何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