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同民来我校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9浏览次数:4127

 

818日上午,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同民在市教育局、市创文指挥部、牧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我校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校工会主席岳杰勇和宣传部、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丁同民一行先后来到东西校区查看我校文明校园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戏曲进校园活动开展等情况,他对我校的宣传文化氛围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高校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新乡市创文例会和高校创建专题会上,岳杰勇代表学校与新乡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并就落实创建目标责任进行了表态发言。

2017年,高校首次明确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点和上报点位。作为上报点位,我校将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公益广告展示、文明校园创建、文化氛围营造、环境建设、周边治理等方面做好多项工作。

(宣传部 屈会超 大学生记者 胡华伟/文 宣传部 刘吉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