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285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71018日(星期三)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并于1018日上午11:30点前将本单位组织收听收看地点、人员等具体情况及党员干部、师生对十九大、十九大报告的反映情况,通过OA系统发送至宣传部肖亮亮便笺(其中:校领导、机关一总支党员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