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9367

1017日下午,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副校长刘志军、副校长孙君健、党政办主任孙功奇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校长常俊标,党委副书记臧振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广文,副校长马治军,纪委书记张尚字,工会主席岳杰勇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氛围融洽,两校深情共叙血缘亲情。

赵国祥对母校领导、老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这既是一次工作交流,也是一次亲友团聚,见到他们感到格外亲切与高兴,也被他们冒雨前来深深感动。他表示,河大、师大同根同源,血脉相连,渊源颇深,非常感谢母校领导来师大传经送宝,并衷心感谢河大长期以来对师大的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卢克平表示,师大与河大两校友谊深厚,同根同源,风雨同舟,近年来更是亲上加亲,互相提携。他希望两校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搭建更宽广的平台,增进友谊,互相借鉴,共同发展,并欢迎师大各位领导经常到河大指导工作。

宋纯鹏表示,每次回到母校,都倍感亲切;看到母校近年来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和骄傲。他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也希望“南院”“北院”携手发展,未来更加美好。

常俊标对河大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感到非常高兴,并对河大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河大每取得一点进步,我们都很高兴。特别是近年来,河大、师大在人才引进、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方面的合作更加密切,两校关系也更为亲密。希望两校能珍惜一脉相承的“兄弟情”,携起手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赵国祥表示,离开河大后,对河大感情更加深厚,他始终牵挂、关注着母校发展。两校同根同源,关系密切,希望两校能不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党委办公室 郑方方/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李 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