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922


129日上午,我校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河南师范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在物理北楼C1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马治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主持。

马治军对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借此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之际,专家能够为实验中心建设存在的不足把脉问诊,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指导,推动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健康快速发展。

李清富宣读了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的聘任决定,马治军为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北京师范大学王引书教授受聘为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复旦大学陈唯教授、河北师范大学李玉现教授、河南大学顾玉宗教授、郑州大学侯晓强教授、我校国家级物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杨宗献教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马春旺教授受聘为委员,尚军博士为委员会秘书。

会议期间,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规划,参观了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专家对示范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实验教学运行经费、实验教学用房、专职实验教师队伍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教学示范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尚 军 徐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