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7年度省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779


近日,为鼓励先进、弘扬正气,激励老干部工作部门务实进取、开拓创新,推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省委老干部局决定对全省39个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20个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58个“畅谈”“建言”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我校被授予“2017年度省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省管高校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省直‘畅谈’‘建言‘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我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将以这次表彰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职工工作,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全面贯彻执行老干部工作各项方针政策,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独特优势,推动学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高玉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