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幼儿园春季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31899


各位老师:

2018年幼儿园春季招生工作即将开始,请您在报名前先浏览以下信息:

一、招生对象:

(一)入园幼儿为我校正式在编、在职教职工子女及新联学院教职工子女。

(二)本次招收小小班年龄段的幼儿,以及小、中、大班的插班生。

1.小小班:2015228日前出生,3月开学满三岁的幼儿。

2.小、中、大班: 2014831日前出生的幼儿。

(三)入园幼儿需身心健康、智力、动作发育正常。

二、报名地点:河师大幼儿园二楼园长办公室。

三、报名时间:2018117日—119

上午8101100,下午 2 40 5 00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之前需准备:两证一表

1.请在本周内带上《预防接种登记本》到校医院二楼防疫科做查验,并领取《预防接种查验合格证》

2.请于本周上午带孩子(需空腹)到新乡市妇幼保健院三楼儿保科做《新生入园体检》,同时请化验血型,取得《入托体检合格证》

3.请下载《河师大幼儿园学籍信息登记表》,认真如实填写,电子稿一份发送到:hnsdyeya@163.com,文件名称为:2018xxxxx报名表。纸质表格打印一份。

(二)来园报名要求

1.来园时请带上孩子并携带《预防接种查验合格证》《入托体检合格证》《河师大幼儿园学籍信息登记表》,缺一不可。

2.准备原件:《户口本》、《河南师范大学工作证》、《河南师范大学教职工医疗证》、《出生证明》以及其他相关证明。

准备复印件:交户口本孩子所在页复印件一张,父母一方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张。

到银行缴费后请带好缴费凭证并写上幼儿年龄班和名字领取幼儿生活用品。

温馨提示:请我校教职工看到本通知后将相关信息相互转告!

请各位家长带齐证件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附属幼儿园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