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员骨干网络培训示范班评优表彰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289


近日,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员骨干“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评优表彰结果公布。我校党委组织部董长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研究生党员王婧分别荣获“优秀工作者”和“优秀学员”称号。

本次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举办,覆盖了全国100多所研究生培养单位,共有10000多名研究生党员骨干参与,历经两个多月,最终共评选出69名“优秀工作者”和383名“优秀学员”。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由党委组织部统筹安排,组织各学院推荐的100名研究生党员骨干参加培训。全体学员能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课程学习、班级研讨、思想汇报及在线考试等规定任务,并以平均97.38分的成绩位居全省第二位,成效显著。

此次培训,有效激发了研究生党员骨干的学习热情和砥砺自我的意识,进一步落实党员“四个合格”的基本要求,引导研究生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研究生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在研究生党支部和班集体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组织部 董长雨 文学院 楚 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