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1931


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127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秦始皇宫酒店举办2018年教职工迎新春文艺晚会。学院全体教工及家属齐聚一堂,共贺新春。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苗雨致新年贺辞,他回顾了2017年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感恩新时代、携手新起航、再做新贡献”。

晚会由“传承”“创新”“超越”三个篇章组成,各工会小组、各文体团队选送20个节目依次亮相、精彩纷呈。晚会在学院合唱团带来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经管工会小组的小品《应聘》以其全新的创意、形象生动的表演,讲述了学院在事业发展中对人才的渴望和厚爱;概率统计工会小组的歌伴舞《国家》,歌声婉转动情,舞蹈优美动人,表达了中华儿女对国与家的赤诚之心;相声《两个人的世界》语言诙谐幽默,分别以男人和女人的立场进行了一场有趣的“争论”;行政工会小组以一支热门舞曲《Panama》嗨爆全场,赚足掌声与喝彩。诗朗诵《在路上》、京剧《梨花颂》、独唱《绒花》、合唱《我的中国心》等精彩节目使整个现场气氛澎湃激昂;学院领导班子一曲《壮志在我胸》更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进行过程中,主持人穿插进行游戏抽奖环节及节目成绩公布,为幸运教职工送上暖冬祝福以及对节目的精彩评价,全场沉浸在一片欢快激情的氛围中。

晚会呈现了学院一年来工作的成果,展现了学院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