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学习赵国祥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谈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750


320日下午,图书馆全体职工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学习赵国祥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谈话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军红主持领学。

会议从赵国祥书记在两会期间对发挥师范院校强师兴国的主体作用,在教育中起引领示范作用;开展师范专业教育的深度改革,提高教师水平,创新人才培养;以双一流建设引领带动全省高等教育综合实力提升;创新思政课内容和方法,加强高校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我国高等教育如何从被动追赶型模式向主动追赶型转变;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应当扮演好五个角色;提高教师待遇,特别是提高老少边穷地区教师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校作为全省师范院校的领头兵,应当在全省师范教育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也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将结合工作实际,紧跟学校改革步伐,全面落实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图书馆党总支 贺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