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振春到社会事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835


3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臧振春到社会事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社会事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社会事业学院党委书记魏雷东、院长高中建分别结合学院“五型”党委创建和“十三五”事业发展,汇报了党建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和成绩,以及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困难挑战。

臧振春认真听取了学院总体情况汇报,对学院坚持特色发展、错位发展的做法和成绩予以肯定,并就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他说,事业要发展,单位要和谐,党建统领是根本,班子团结是关键,要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合理分工,各司其职,服从全局,服务大局。他希望学院要借双一流建设的契机和“十三五”规划的蓝图,提高站位、科学谋划、加快发展、乘势而上,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突出实践特色,服务社会治理,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高级别论文产出、高水平成果奖励,走“特色化错位化国际化”办学之路。

座谈会后,臧振春一行到学院教研室与教师们亲切会谈交流,并参观了学院新建的社会工作专业实训中心。

(社会事业学院 范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