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全局 追求卓越 李雪山深入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435


313-20日,副校长李雪山深入到监察处、社会科学处、审计处、学报编辑部、图书馆、档案馆、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相关职能部门,李雪山与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工作水平和服务发展能力提出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自觉把自身工作融入学校发展大局来谋划、来推进,把效能监察、科研指导和管理、节约财政资金、稿件采编、信息化建设等作为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二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师生满意度;三要牢固树立目标意识,站位高远、找准定位,科学谋划目标任务;对标找差、强力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四要牢固树立规范意识,努力加强图书档案、办事程序、接待流程等方面的规范化管理。

在相关学院,李雪山在实地考察学院办公用房、专家工作室、博士工作室等情况后,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学院教学、管理、科研、学科建设等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精心谋划、精准实施,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二要创新思路、多措并举,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三要强化优势、突出特色,全力打造学科亮点;四要拓展广度、提升深度,推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调研中,李雪山表示,将与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一道,做好顶层设计谋未来,优化好资源谋发展,解决好困难谋民生。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表示,校领导深入基层调研,给基层师生员工带来了正能量,将进一步凝聚力量、开拓进取,高标准、严要求,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长办公室 张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