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719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320日上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各项目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久成主持。

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对各自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材料组组长张顺利对各项目组材料撰写及提交的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

李学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项目组前期所做的大量具体细致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我校2018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大家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领会审核评估项目、要素、要点的内涵,充分挖掘亮点和特色,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各司其职,统筹协调,明确各项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教务处 丁雪莲/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朱明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