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天津农学院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2802

321日上午,我校与天津农学院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刘玉芳、天津农学院副校长赵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农学院水产学院,我校科技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水产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水产学院主要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朱遵略主持。

刘玉芳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今后两校持续加强沟通,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合力破解发展难题,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赵辉对天津农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水产学科是天津农学院的重点学科,与我校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借此契机与我校深入交流办学经验,拓宽办学思路,提升办学水平。

会上,水产学院院长聂国兴,天津农学院水产学院副院长、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文礼分别对本校水产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双方还就学科建设与合作、专业建设与教学管理、人才联动培养和科技创新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在水产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赵辉一行实地考察了水产学院实验室和实习实训基地。

(校长办公室 娄玉珍 水产学院 王璐明/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代兰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