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来我校调研岗位管理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3206

 

 

4月20日上午,河南省人社厅巡视员、厅党组成员刘延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余耀武、副处长刘璐、调研员赵孟亮一行来我校,就事业单位岗位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出席会议致辞。驻新高校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等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岳杰勇主持。

赵国祥向调研组一行莅临师大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人社厅近年来对师大人才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就人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刘延光高度评价了师大的发展状况和办学成就,介绍了省厅近年来为解决问题出台的一系列新政策,从“问情于大家”“问计于大家”“问需于大家” 三个方面指出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具体要求。

我校人事处处长曹书文、新乡医学院人事处处长李秀敏、河南科技学院人事处处长宋飞琼,就岗位设置、岗位聘用、人员岗位总量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发言。

汇报结束后,余耀武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深入高校调研,了解到高校岗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省厅会认真吸取意见建议,为高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服务。

(人事处 刘秋月/文 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