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文明办来我校考察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347

4月20日上午,天津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一行13人来我校考察志愿服务工作新乡市文明办我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人陪同考察。

赵华一行参观了我校“志愿者之家”。讲解员讲解了新乡市及我校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新乡市先进群体”,介绍了学院组织机构、教学管理、培训方式、运行机制、师资队伍等建设情况介绍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

赵华表示,新乡志愿服务学院工作扎实,内容丰富,目标明确,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天津市将积极吸收借鉴学院先进经验,推动文明创建上台阶。

河南省志愿者培训基地暨新乡志愿服务学院,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已累计培训志愿者近2万人次,是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特色项目,已成为新乡市和我校的一张靓丽名片,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考察参观者,正向着中西部志愿服务文化高地奋勇迈进。

(大学生记者 郭庭莉/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苏嘉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