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营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氛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949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诊断评估会议精神,为充分展示学校各单位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积极营造浓郁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氛围,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各院系要及时更新网站内容。各职能部门、学院所辖网站要根据工作重点,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中心,及时反映本单位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内容。

二、各单位、学院及时更新主管的宣传栏内容。按照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重点,着重反映本单位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以及新学期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情况。

三、各单位、学院所属的电子屏幕,要增加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内容。各单位按照提供的标语口号,或自拟与单位发展更为贴合的宣传标语,运用所属电子屏进行评估宣传和氛围营造。

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标语

评估办宣传组

2018523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标语

1.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2.凝练办学特色,提升教学水平,高标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3.人才培养质量是高校的生命线,提高教学质量是高校永恒主题

4.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5.以迎接审核评估为契机,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

6.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为建设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7.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8.办学以育人为本,育人以教学为先,教学以质量为重

9.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打好迎评促建攻坚战

10.谱写教育改革新篇章,开创人才培养新局面

11.明确办学思想,培育办学特色,优化办学资源,改善办学条件

12.本科教学是学校的中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

13.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人民满意大学

14.以迎接教学评估为契机,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

15.教学改革是核心,观念更新是先导,培养人才是目的

16.人人参与评估,时时关心评估,事事思考评估

17.评估是机遇,评估是挑战,评估为建设,评估为发展

18.心牵评估促建设,情系学校求发展

19.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内涵发展,为建设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20.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丰富优质人才培养资源,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促进人才培养协同发展、内涵发展、人本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