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李学志到各学院督导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242

523-24日,副校长李学志带领教务处、评估工作办公室综合工作组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全校各学院督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诊断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每到一个学院,李学志一行都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的规定,对照审核项目、自选特色项目和审核要点的具体要求,认真听取了各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迎接诊断评估有关准备情况的介绍,详细查阅了近三学年的期末考试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等专家组进校考察期间需要调阅的教学资料和其他支撑材料。对于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一些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李学志要求各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办法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严格对照要求、自觉提高标准,认真开展好诊断评估的自查自纠和自评自建工作,以完备的材料准备和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诊断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努力把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好做法、好成果、好经验充分展示给进校考察的各位专家。

李学志在督导时强调,即将进行的诊断评估,是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关键环节,是做好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进行正式评估的实战化模拟,是进一步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机遇,对于我们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自评自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诊断评估,紧紧围绕审核评估范围,既要全面总结工作经验、深入细化档案资料、认真提炼特色工作,也要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加以解决,努力把迎接诊断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好

(评估工作办公室综合工作组 朱国超/文 王 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