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94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诊断评估,营造人人参与评建工作的浓厚氛围。52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在生物报告厅连续召开四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4852017级本科生及兼职辅导员分专业分场次全覆盖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马翠首先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的会议精神和工作布置,强调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工作对于全校师生来说,是一次诊断、把脉,更是一次检验和挑战,对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深远意义。随后,马翠结合学校发放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篇)进行简要讲解,强调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懂弄通。并从课堂纪律风采、宿舍卫生氛围、校内言行举止等与学生相关的评估观测点进行强调要求。

按照学院要求,各年级迎评动员及具体落实工作陆续展开,号召全院学生都能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强化人人都是主人翁、人人都是师大名片的意识,争取为本次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工作增光添彩。

(生命科学学院 马 翠 袁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