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五月 扣响青春 外国语学院举办“石榴杯”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041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526日至27日,外国语学院在西区排球场举办“石榴杯”排球赛,共13个班级参与此次比赛。

526日上午,开幕式在团委书记唐新热情有力的开幕词中正式启动,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随着2016级辅导员安璐顺利首发开场球,本次排球比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采用小组抽签进行循环淘汰赛,经过小组激烈对战,共有6支队伍入围冠亚季军争夺赛。赛场上,对战班级势均力敌,你追我赶,上演精心动魄的分数比拼。激烈精彩的比赛引来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喝彩声,赛场氛围热烈活泼。最后,2016级日语二班勇夺冠军,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并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青春排球,五月相约。本次排球赛通过体育比赛迸发出的惊人魅力,加强了学生间的团结互助,展现了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建设优质活力班集体注入了新的活力。

(外国语学院 买凌云 孙毛毛/ 屈维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