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言语为心,身形有境”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582

为培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帮助学生树立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420日至528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开展“言语为心,身形有境”微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宣传,扩大活动影响。活动分为配音组和视频组,参赛学生用影像、声音诠释不一样的情感。参赛作品生动出彩、各有特色。其中,配音作品《小妇人》告诉学生们别人怎么看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自己;真正的美在于美丽的心灵和高贵的品质。视频作品《谁的青春不迷茫》则激励学生努力奋斗,创造专属自己的不一样的青春。最终,配音作品《小妇人》、视频作品《温暖心灵,捡起文明》获得特等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学生通过表演、配音等方式袒露心声、表达情感、传播正能量,有利于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刘久凌 苗山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