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工作部署暨教学技能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3127

 

6月15日上午,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工作部署暨教学技能经验交流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参赛教师及2017年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主持。

会上,孙玉珍介绍了国家、省教学技能竞赛开展情况及近几年竞赛形式的变化,总结了我校在历届竞赛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校工会女工委主任胡世巧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工会《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教务处副处长李景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镇就竞赛要求和视频制作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2017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文科组特等奖获得者商学院教师周芳、理科组一等奖获得者生命科学学院教师王丹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

李学志在讲话中指出,要站在建设一流大学、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的高度认识提高教师教学技能的重要性,要通过组织校教学技能大赛、参加国家及省级教学技能竞赛活动,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了组织好今年的国家及省级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李学志强调,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营造气氛,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二是各学院要精心组织、精心选拔、精心指导;三是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为参赛教师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由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在全省教育系统中每年举办一次。我校教师连续多年成绩优异,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教学技能。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 校工会 胡世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