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芳率队赴首都师范大学对接商定两校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2407


6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首都师范大学对接商定两校合作事宜。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有增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李有增代表首都师范大学对刘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首都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加快落实两校合作协议的愿望。刘玉芳就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和未来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并对首都师范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强调这次来首都师范大学,一是深度了解首都师范大学,学习先进的办学模式和办学经验,二是着力落实两校合作协议,对接商定2018年度合作事项,努力实现深度合作,推动两校持续健康发展。

双方就2018年度合作计划就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并在学科建设、骨干教师培训、干部挂职锻炼、学术交流与合作、文献共享与馆际互借、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联合组队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确定了推进工作的具体时间表。

我校与首都师范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是贯彻落实《全面深化京豫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合作协议》《首都师范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合作协议》等协议精神,加快推进京豫合作的重要举措,对推动两校内涵提升、强力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发展规划处 罗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