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俊甫计划”学术班学员选拔完成

发布时间:2018-07-14浏览次数:1578


7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俊甫计划”学术班学员选拔面试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展开。2017级共93名本科生参与选拔面试,学院党政领导、各学科带头人和年青教师担任评委。

93名参选人员由17级全体班主任老师经过近一年的观察和沟通最终选定。选拔前期,班主任老师为大家认真讲解选拔规则和要求,积极指导和帮助学生准备笔试、面试知识和技巧。经过近五个小时激烈紧张的面试,93名同学完成选拔任务,结合前期笔试考核成绩和大一学年专业课成绩,最终选拔出30名同学组成学院2017级“俊甫计划”拔尖人才实验班成员。

学院“俊甫计划”自20163月实施以来,先后选拔了16级“俊甫计划”实验班30名同学和教学技能班15名同学。他们在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着引领示范作用,为学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风气做出了积极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 曹 锟 张 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