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78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08-12浏览次数:2107


四十载时光荏苒,再聚首风采依旧。8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首届毕业生校友从全国各地共聚母校,在外国语学院国培教室举行毕业40周年“感恩母校”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外国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雪山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及其亲属表示衷心感谢。李雪山从校园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六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校友是母校的品牌价值所在,学校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长期以来不计回报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院长梁晓冬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并邀请校友们再回师大、常回师大。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在外语楼前合影留念。此次聚会的举行,让78届校友能够重忆当年岁月,共叙师生深情,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也为学院的发展蓄积了力量。

                             (外国语学院 彭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