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15浏览次数:1222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李梦辰主持的《大学生环保意识现状调查与环保行为激励机制研究——以河南省十一所高校为例》项目荣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唯一由高等教育司办公室主抓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是19个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排行榜的核心赛事之一。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全国共有411所高校报名参赛,参赛作品达3871件,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此次大赛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校团委组织了参赛项目的校内选拔和推荐工作。在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名校林立、高手如云的激烈竞争中,我校选派的由王科老师指导、李梦辰主持的项目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以独到的见解、详实的内容赢得了大赛评委的好评和认可,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突破。

(校团委 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