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107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日前公布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文学院晋海学、历史文化学院张琛、社会事业学院张敏3位老师的课题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资助。

截止目前,我校2018年度共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资助23项(其中一般项目17项、青年项目2项、教育单列1项、后期资助3项),共获得经费资助470万元,立项数量和资助额度均创历史最好成绩。这是继我校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以12项立项(其中年度项目10项,专项项目2项)的成绩连续三年蝉联河南省高校第1位、2018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以37项立项位列河南省高校第2位后的又一喜讯。

近年来,社会科学处在紧抓国家社科基金一般及青年项目论证申报工作外,不断鼓励我校文科科研人员参与申报各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不但提升了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层次,也扩大了申报的范围,促使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教育学单列项目、艺术学单列项目、后期资助项目和专项项目等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社会科学处 崔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