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关于开展GYB创业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3781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的创业能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GYB创业培训班(公益培训)。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有意愿进行自主创业或已经开展创业行动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

二、报名方式

学生自愿报名,学院汇总上报。28号中午12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统计表(见附件)纸质版加盖院党委(总支)公章交至平原楼104室,电子版发至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王灵修OA。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三、培训时间及培训地点

培训时间:1013日——1014日(全天)

培训地点视报名人数另行通知。

四、培训要求

1.请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并指派一名辅导员牵头此项工作,指定一名学生干部具体负责,负责人姓名、电话请在报名统计表中填好。

2.由于培训班有人数要求,无故缺勤会导致课程取消,确保能全程参加者再行报名。报名成功的同学请务必按时上下课(每天需要指纹打卡),认真听讲,积极配合。按时保质完成全部培训课时并考核合格的学员均会得到GYB创业培训合格证。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签字批准的请假条。

3.开班前需要对所有报名学生进行指纹录入,具体录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请参加此次创业培训的同学准备身份证复印件两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学生证复印件两份(复印有照片和基本信息的页)及一寸免冠证件照两张(背后注明学院、专业、姓名),1013日上午上课时一并上交。

  

联系人:王灵修   电话:3328603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XX学院GYB创业培训报名统计表.xls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