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保卫部开展新学期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573

为全面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迅速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豫安委办2018[6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学院师生安全意识,全面查找安全隐患,细化安全标准,明确安全责任,确保学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917-25日,保卫部协调学院相关部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一场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活动。

按照上级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本次排查对学院办公场所、学生宿舍、餐厅、图书馆、机房、仓储室、商业网点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各部门的消防责任制落实、消防日志填写、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安全宣传教育、消防设施巡查维护等方面的工作,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整改的立刻整改,不能立刻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及时跟踪。

本次安全检查要求严、标准高、范围广,对进一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明确各部门安全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学院平安校园建设有重要意义。

(新联学院 于荣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