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主持召开校园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2631

925日上午,校园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保卫处班子成员以及宣传部、学生处、基建处、团委、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校园环境管理、校园安全管理、校园文化管理、学生宿舍管理、学生活动管理、校园店铺管理、校园施工管理等情况。岳杰勇认真听取汇报,并进行逐一点评,分别肯定了各单位在校园管理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工作要求。

岳杰勇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校园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意义,思想上形成共识。推进、提升和创新校园管理工作是加快双一流建设的题中之义,是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基本要求,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超前意识,主动思考,主动担当,主动推进。二是明确靶心,工作上有的放矢。要深刻把握校园管理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将校园管理工作与学校发展大局紧密结合,抓住问题关键,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确保校园管理工作达规范、上水平、见效益。三是明确要求,措施上落细落实。要健全机制,铆足干劲,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突显亮点,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推进校园管理工作;要坚持改革驱动、上下联动、快速行动,形成协调、顺畅、高效的工作格局和工作合力;要增强效益意识,规范合同管理,推进资源整合,提升管理效能,实现效率、效益和效果的最优化,切实维护学校利益。

岳杰勇强调,各有关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推动校园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打下坚实基础,做出更大贡献。

(校长办公室 娄玉珍/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魏 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