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2407


1011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联络员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评估工作办公室综合工作组相关人员及全体评估专家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久成主持。

李学志强调,教育部即将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学校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审核评估联络员是审核评估专家和学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体联络员积极主动,全力以赴投入到审核评估的联络工作中,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他从提高站位,明确责任;注重礼仪,周到细致,反应迅速,为专家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认真学习研读审核评估有关文件精神,深入了解学校校情校史、顶层设计及学校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成绩亮点特色三个方面对联络员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评估工作办公室综合工作组组长宋卫平介绍了专家联络组人员组成情况,并从工作职责、工作规程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联络员工作要点进行了细致讲解。联络员工作组组长李志前作了表态发言。联络员代表张壬与大家分享了诊断评估期间作为联络员的经验和体会。

(评估办综合组 朱国超 田嘉玺 校办 郭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