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第一批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218


  

近日,根据《关于开展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豫知函〔201852)及《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方案》要求,经高校自主申报、省辖市知识产权局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河南师范大学获批我省第一批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试点单位,试点建设期限为2018年至2020年。

本次我省共批准了3所高校(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大学、中原工学院)为第一批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试点单位。省知识产权局将对试点单位加大经费支持力度,每年拟投入一百万元用于每个试点单位的建设。

试点单位申报工作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科技处精心组织。本次获批表明了我校知识产权工作在全省高校中走在了前列,必将促进我校知识产权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促进我校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科技处 李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