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研讨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124

1015日上午,我校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在二十二所主楼305会议室召开会议,共商合作事宜。校长常俊标、二十二所所长吴健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及二十二所办公室、创新服务中心、第七研究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二十二所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新主持。

常俊标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对二十二所在电波环境特性观测与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二十二所和河南师范大学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条件和优势,希望双方以共建国际联合实验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开启双方战略合作新局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以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业绩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健对常俊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二十二所发展概况、研究队伍、主要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以及国际地位与影响等情况以及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建设目标。随后,李新介绍了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有关情况,并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河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双方合作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校长办公室 娄玉珍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吴雪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