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社团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610



1014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18年社团推介会。学院团委及各社团负责人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五大社团负责人通过不同形式对各自社团历史、部门职责及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牧野清风学社通过小品深刻揭示了企业裙带关系的危害,重点突出廉洁文化和责任担当。国际关系协会以“政治魅力”为切入点,全方位展示出该社团的厚重底蕴,并为新生提供入学“锦囊妙计”。青蓝教育学社介绍了社团特色活动与学校教师技能大赛的历史渊源,展示师大教师教育的独特魅力。乾元国学讲习社立足国学传统,以汉服舞蹈等形式展示社团特色。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服务协会为大家讲解了有关写简历、求职等小妙招。

院团委副书记胡华伟希望新生能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要提高的方向有计划的选择社团,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一些点缀,在适合自己的平台上展现最优秀的自己。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骆贺敏 任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