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膺首批“河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名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844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首批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名单,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峰获得“河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名师”称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推动高校就业创业教育深入发展,河南省教育厅前期发布了《关于开展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名师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605号),经过申报推荐、资格初审、网络评审、会评答辩、网络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10名同志为“河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名师”,9名同志为“河南省大学生创业指导名师”。冯峰位列“河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名师”,这是冯峰继2017年入选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之后再次斩获殊荣,彰显了我校教师在大学生就业指导领域的综合实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在队伍建设、载体运用、理论研究、课堂教学等方面多措并举,成效显著。冯峰荣膺首批“河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名师”称号,是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水平的充分认可,对我校就业创业队伍建设成就的有力展现。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着力构建更加完善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专家化、职业化的就业创业指导队伍,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王灵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