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221


近日,2018年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在山东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5支参赛队从全国进入决赛的28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其中生命科学学院选送的《新乡市美之然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并荣获最具市场潜力奖,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选送的《炫影全息科技有限公司》、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掌肝云医疗》获得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选送的《创奇膜衣工作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基于密钥共享的智能门禁系统》获得三等奖。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中视科华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河南赛区高校组总决赛于九月份在我校举行。大赛的宗旨是提高全民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特点是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产业优势,前期搭建校企合作、互相交流的平台,后期更加注重大赛成果的落地和转化。大赛已成功举办3届,逐渐成为国内互联网应用、平台经济培育的重要品牌。

(校团委 孙 晓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王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