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导游证考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893

1114日上午,旅游学院在琢玉楼多功能报告厅分班次进行了导游证考前培训活动。相关年级辅导员、指导老师和百余名同学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以知识竞答的方式进行。比赛中,同学们注意力高度集中,认真读题、答题。经过头脑风暴式的考知识点竞答,同学们巩固了知识基础,增强了团队意识。竞答结束后,指导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并结合问题指出了考证过程中的重、难点部分,引导同学们如何避免出现技术性失误。最后,她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争取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帮助学生熟悉考试流程、巩固考试内容、降低考试失误,提高考证通过率。导游资格证是导游人员必备的执业证书。导游证考试是旅游学院的专业特色,对于学院培养综合素质全面的实践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历来关心、关注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工作,并先后开展了报名注意事项讲解、导游证模拟面试等一系列活动。

(旅游学院 耿 妍 张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