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专业选择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17浏览次数:659

根据学校的教学安排,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公共管理类本科专业将分为行政管理和公共事业管理两个方向。为保证学生能更加顺利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近期,学院对公共管理类本科专业学生培养计划进行了专门细致的讲解。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秘书韩万渠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从两个方向的就业问题、报考公务员、考研情况及培养方式等方面,线上为学生耐心全面地解答了在方向选择上的疑问。他表示,两个方向在学生培养方面有较大关联性,很多课程设置都相互补充,没有本质差别,不要偏听偏信,要根据自己的意愿和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学院2017级辅导员胡华伟指出,无论选择哪个方向,都要苦练内功,有效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核心竞争力。胡华伟希望大家能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和明确的把握,对大学生活和未来的就业方向有合理的规划,不断促进自身发展、满足社会需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黄 苗 刘伊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