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消防器材采购等3个项目询价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960

一、项目名称

1.河南师范大学灭火器检测维修、采购项目,项目编号:询价—BWXF201801

2 .河南师范大学消防器材采购项目,项目编号:询价—BWXF201802

3.河南师范大学消防报警、喷淋系统检测、保养项目,项目编号:询价—BWXF201803

二、询价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

20181114日-16日在《河南师范大学主页》发布询价公告。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81119900(北京时间)

评标地点:河南师范大学保卫处会议室

询价小组:宋卫平 陈军涛 杨海山

监督人:纪晓红

四、结果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及成交金额:

项目一:提供符合要求响应性文件的投标人不够三家,故流标。

项目二:河南豫博消防科技有限公司12.7670万元(壹拾贰万柒仟陆佰拾圆整)。

项目三:河南省中原消防工程有限公司,9.5835万元(玖万伍仟捌佰叁拾伍圆整)。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师范大学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

联系人、电话:陈老师 王老师03733326274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提出疑问(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河南师范大学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