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情系考研生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703

为关怀考研学子,助推考研梦想,1214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田家炳楼自习室,慰问在考研自修室紧张复习备考的学子。

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详细询问学生们的复习情况,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同学们积极备考、勤奋复习的状态,鼓励大家在冲刺阶段积极准备,争取最后胜利。学院院长苗雨与考研同学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告诉同学们在考研的冲刺阶段,要静下心来认真复习,做好考前状态调整。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橙子、巧克力以及祝福贺卡组成的“加油包”,祝愿考研学子都能给力发挥,马到“橙”功,考上理想的学校。学子们很感激学院的关怀,表示将不负老师们的期盼,争取考研成功。

近年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有利于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刘久凌 苗山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