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732

为帮助考研学子调整良好的考前状态,缓解焦虑情绪,1213日上午,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到田家炳楼606教室看望慰问2015级考研学生。

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兼2015级辅导员黄昭建议同学们在备考复习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在考研前一周依照考试安排来做题,逐渐适应考试节奏,并提醒大家提前规划行程安排,妥善保管个人证件,若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与老师联系。院团委书记王方语叮嘱同学们依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最后的冲刺和心理调适,不攀比,不放弃,为研伴传递正能量,营造积极的考前心理状态。学生代表欧阳辰星选读了同学们的寄语,表达了各年级学生对考研学子的祝福与关心。随后志愿者们为大家送上了小礼物和精心准备的祝福卡片。

温暖的话语,真挚的祝福,让在场学子深深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同学们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他们的考研信心。

(旅游学院 吴雨澄 王方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