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3289

116日上午,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新顺,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副校长高闰青、靳贤胜,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项目管理人员、培训教师代表和参加培训的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20名骨干教师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李学志主持。

臧振春代表学校对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和参训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强调了本次研修项目的内容和培训方式。臧振春对做好培训班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参训学员能够认真研修、加强交流,回到岗位后发挥好引领辐射作用。

刘新顺充分肯定了我校设计的培训方案和前期准备工作,他强调了此次培育项目实施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要求学员们要主动带头学、严格要求学、结合实际学,努力将在河南师范大学学到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新动力,为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教师周芳和焦作师专教师张娟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发言,表示要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研修任务。

本期培训为期5天,将针对高校教师专业发展的特点和规律,师范专业认证对新时代教师素质的新要求,开展探究式、参与式、体验式的培训,切实转变学员们教育思想观念,提高学员们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 继续教育学院 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