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俊标参加我校郑州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424


116日,我校郑州校友座谈会在郑州举行。校长常俊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会议。郑州部分校友代表和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郑州校友林世选主持。

常俊标向校友们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祝愿,他介绍了母校一年来在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顶层设计等几个方面的发展及成就。常俊标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实干拼搏,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常俊标强调,校友强则母校强,母校会做好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关心、支持每一位校友的发展。母校强则校友强,希望郑州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马治军向校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校友工作方面的理念、思路、做法与成绩,对郑州校友分会以及郑州广大校友给予母校的支持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马治军表示,母校将加大校友工作力度,积极搭建平台,为校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林世选简要介绍了郑州校友分会2019年的工作计划。他指出,郑州校友分会将不辜负母校重托和校友期盼,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广泛联络校友,积极开展活动,加强校友与母校互动,为校友和母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形象宣传片《桃李春风》。校友们纷纷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和振奋。他们就母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学研融合、资源获取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及建议。大家表示要更加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加强与母校的深度交流,发挥优势互补,创造社会价值,积极回报母校。

(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