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新春统一战线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1077

117日下午,我校迎新春统一战线校情通报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出席通报会并讲话。我校各民主党派及侨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在校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了通报会。通报会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进江主持。

臧振春首先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创新驱动建设、学位点和学科建设、对外开放办学、民生、深化改革等八个方面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一年来,校党委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支持和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大力加强内涵发展。臧振春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统战部作为党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协调,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尤其是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大力支持,积极参加以凝聚力建设行动为重点的各项统战活动。2018年我校统战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在省市区人大政协、市级民主党派领导班子等换届推荐工作中,我校政协委员当选人数创历史新高;二是被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民委授予“河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臧振春充分肯定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良传统、聪明才智,积极建真言、献良策,为学校今后的快速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 尚清江/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